[仙姑答客問] 準確的出生時間真的這麼重要?

【來客問】出生時間真的很重要嗎?只知道出生的日期不知道時間,不能先大概看一下嗎?

※仙姑答客問專辦星座疑難雜症、荒野奇談都市傳說闢謠解惑,歡迎各位看官投稿提問。

關心星座的各位善信們,應該都有聽占星師說過「先查出生時間再排盤」吧?那是因為出生時間決定了上升星座,也決定了12個宮位的起訖點,沒有宮位,我們看不出行星登場的場景、看不出重要事件的領域。在同一天出生的人,上升星座有12種可能,大約每2個小時就會換一個上升星座,所以,就算知道出生的「時辰」,在排本命盤時,仍然有機會產生相當大的落差,雖然可以用星盤校正回推出生時間,但校正也需要一定的條件才辦得到,不見得人人都能做。

推薦給你:怎麼查詢出生時間?
      什麼是上升星座?
      星座運勢要看上升星座還是太陽星座?

下面我就用同一天、不同時間排出來的兩張星盤,來說明用「時辰」排盤會遇到的誤差:

這兩張盤是用Astro.com排出的本命盤,宮位使用普拉西德制,左邊這張設定9點整出生、右邊這張設定10點整出生。這一個小時的時間差中,上升點從摩羯座9度移動到了24度,而且還產生了宮位劫奪,跳過了水瓶跟獅子的宮位,雖然上昇星座不變,但2、3、4、5、8、9、10、11宮都移位了,簡直是星盤地殼板塊大挪移。除此之外,也能在右邊這張盤中發現,原本在左邊盤的8宮火星移入了7宮,11宮行星移入10宮,行星群非常集中在10宮,T三角的頂點也從11宮移到10宮。上升星座不變,主要相位不變,但盤主對物質、情感的基礎架構,溝通與學習方式,幼年成長環境、生命軌跡、人生志業與課題等等,卻都有了很不一樣的變化,而這些變化的源頭,都只有一個小時的出生時間差

所以,嗯,這一題的回答也不是不能看啦,但真的很大概,大概到有看跟沒看一樣。誠摯邀請大家都去戶政事務所調出生資料來看,出生資料上記錄的跟媽媽的記憶、族譜裡的紀載之間,常常都有非常讓人驚嘆的差異呢!戶政人員都已經很習慣大家是「為了算命」申請調閱了,所以完全不用害羞的。

微工商時間流年諮詢 (*´∀`)~♥
水瓶年進入尾聲,木星加速往雙魚衝刺中,大環境氛圍已經悄悄開始有了變化。但同一時期,土星跟天王星會發生今年最後一次四分相、金星逆行、水星逆行,新的一年的開始,看來也是兵荒馬亂的。
透過流年盤,回顧、整理過去的一年,展望、計畫新的一年,也是不錯的自我療癒。
抽到的卡片會送給你,做為來年的祝福,也可以當成小小護身符,放在身邊,療癒自己。順應雙魚年的召喚,接下來預約流年諮詢的朋友們,可以抽一次很雙魚的 #dailyhealingcards 日常療癒神諭卡。面談、語音諮詢都可以抽卡,語音諮詢的朋友,卡片我會寄給你(海外就暫時沒辦法了),不過,卡片只有40張,限量是殘酷的,你知道的。
>>>>>限量活動傳送門

#狐狸小姐看星星 #占星 #星座 #上升星座 #星座運勢 #流年

[仙姑答客問] 準確的出生時間真的這麼重要? 有 “ 2 則迴響 ”

發表留言